休憩「wb:此间休憩」

真情实感,来日方长。所有文不接受转载。

【博君一肖】云巅之下 01


娱乐圈  |  强制爱  |  伪替身

疯批偏执博x清冷隐忍赞





·

【简介】

两年前,娱乐圈顶级演员肖战一夕之间跌落谷底。

两年后,他在颁奖礼上一举拿下影帝殊荣。

在这水深火热的两年里,他究竟经历了什么,又是谁重新把他推上了云巅之位?

两年前那场事故,让王一博失去了所爱之人,也让肖战成为了唯一的嫌疑人。

“人前承受多大的殊荣,人后你就要忍受多大的屈辱。”

云巅之下,即是深渊,王一博这场毁灭性的复仇,势必要让肖战用一生来偿还。






·

“获得第十九届金狮奖最佳男主角的是——《非凡人生》肖战!”

随着激昂的颁奖音乐响起,肖战身着一套LES HOMMES黑色闪钻西装,佩戴TIFFANY银钻配饰登上舞台,在现场所有嘉宾的瞩目下拿下颁奖礼的压轴大奖。肖战今年三十岁,能在而立之年把影帝的奖杯拿到手,也已经超越了同行绝大多数演员的成就。

肖战站在领奖台上,剪裁合体的西装把他衬托得愈发气质非凡。他的五官是标准的三庭五眼,漂亮的眼睛、挺秀的鼻梁、薄削的嘴唇,棱角分明的下颌线,是男女老少观众都会喜爱的长相。

或许是因为他微微下垂的眼尾,相比其他男演员而言,他又平白多了几分脆弱感,更容易激起人的怜悯和信任。或许正得益于此,在两年前的那次大规模抵制事件之后,他还能再次踏入观众的视线。

肖战对着台下深深鞠了一躬,他靠近话筒,微微躬身,温润清朗的声音传遍了会场的每一个角落:“走到今天这个位置,我用了整整十年,这十年来,我到达过巅峰也经历了低谷。我认为,做演员最好的一点就是可以体验很多人的人生,我发自内心地喜欢这个行业,以后,我会朝着自己的梦想和目标继续前进。”

他话音刚落,台下便响起了经久不衰的掌声,粉丝们的欢呼和呐喊也从不远处的观众席传来。肖战捧着这座象征着认可和荣耀的奖杯,眼角微微湿润,心跳的也有些快,却在不经意对上台下一束目光时,心下倏然一冷,他没想过王一博会突然出现在颁奖礼上。




下文见wb






评论(156)

热度(9352)

  1. 共13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