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憩「wb:此间休憩」

真情实感,来日方长。所有文不接受转载。

【博君一肖】包养协议(1)


#爱炸毛幼稚金主博x清冷小白兔演员赞 
 

#娱乐圈/包养变真爱/双向暗恋


*

叮,肖战的手机收到一条微信。

【我今天回去,八点前回家,不许迟到。】

发信人,王一博。

肖战今年26岁,十个月前,他跟比他小三岁的王一博签署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包养协议,距离协议时效终止还有两个月的时间。

肖战目前正在拍一部刑侦题材的电视剧,这部剧不是王一博给的资源,是他通过自己的试镜得到的角色。毕竟他现在也算小有名气,他们之间的协议也即将到期,他没必要也没那个打算再从王一博那里得到更多资源。

一会儿要拍一场爆破戏,肖战算了下时间,如果他开车速度够快的话,晚上八点之前应该能回到王一博住的别墅。

也就是王一博在微信里所说的“家”。

不过这个家没别人,除了一个做饭、打扫的阿姨之外,平时去住的也只有他们两个人。

只不过王一博经常出差,肖战经常在外拍戏,所以除了王一博通知他过去履行义务的时候,他基本上很少会去那幢别墅。

接下来要拍的这场爆破戏,肖战饰演的男主角要抱着林茵茵饰演的女主角从火场飞扑出去,几个镜头拍下来,林茵茵在肖战的庇护下毫发未伤,肖战的手肘和膝盖却都戗破了皮,头发也被烧焦了几缕。

“很好,很好,收工!”

就在肖战以为自己要被烤焦了的时候,导演刘敬终于喊了卡。

“肖战,没事吧,没受伤吧?”导演问。

“没事,导演。”肖战站起身,把还躺在地上的林茵茵拉了起来,拍了拍身上的土。

一旁的林茵茵拽了拽他的胳膊,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他,“我刚才压到你了吧,你的胳膊和腿有没有受伤?”

“没有。”快到王一博规定的时间了,肖战急着要走,摆摆手说:“我没事,别担心,我先走了。”

导演说:“怎么这么急?今天剧组聚餐,你不来吗?”

“不用了,今天我有急事,需要回一趟家。”

导演看他着急忙慌的模样,心领神会地一笑:“是不是去陪女朋友?”

肖战笑了笑,没肯定也没反驳,转身给工作人员打了个招呼,“辛苦大家了,今天我请大家喝奶茶。”

看他着急离去的背影,林茵茵抬手想叫住他,但却没来得及开那个口。


*

剧组拍摄地离市区较远,肖战路上还运气不好遇到了堵车,他加急了油门开了一个多小时才急匆匆地赶到别墅,到了之后却已经八点一刻。

“逃难去了吗?”

刚进家门,他就看到王一博在客厅里一个人喝酒。

王一博穿着一身深灰色竖条纹西装,领带被松松垮垮地扯开,眉宇间带着些许疲惫,但看向肖战的眼神却异常锐利。

斯文败类。

肖战脑海中突然冒出这个词。

肖战低头看了自己一眼,手背上还沾着灰黑色的炸药颜料,裤子上沾满了片场的扬尘,整个人看上去灰头土脸的,确实像逃难的。

他说:“拍戏的衣服没来得及换,我去洗个澡。”

王一博嗤笑了一声:“我出差整整一个月,你就这个样子见我?还整整晚了一刻钟。”

肖战在心里叹了口气,“拍完戏就赶过来了,路上堵车。”

王一博放下酒杯,站了起来,“我说过不让你拍这个戏,不是跳海就是爆破,你自己上赶着非要去受罪……”

肖战突然打断他:“我不能一辈子拍偶像剧,更不能一辈子让你给资源。”

王一博几步走到他面前,抓住他沾满黑灰的手,攥得他手指生疼,“你现在不需要我了是吗,不需要我给的资源,在这个圈子里混出头了能自己接戏了?”

肖战别过脸没说话,不想看他恼火的神情。

“你进这个组是为了那个林茵茵吧。”王一博嗤笑了一声,手指卡着他的下巴把他的脸转过来,“深夜赴会都上热搜了,你不知道吗?”

肖战垂着眼睛,纤长的睫毛投下漂亮的倒影,说话的语气有些疲惫又有些无奈:“那天是为了讨论剧本,导演也去了。”

王一博弯了下嘴角,在他耳朵旁呵着气说:“夜光剧本吗?”

肖战被他吹出的气撩拨得瑟缩了一下,他向后退了两步,甩开他的手说:“我去洗澡。”


*

王一博打开浴室门的时候,肖战正在查看自己手肘处的伤口,还行,不严重,一会儿上点碘伏就好了。

看到突然打开浴室门的王一博,肖战下意识地想拿东西遮一下,然而他只在门口看了几秒,就关上门出去了。

王一博再次进来的时候,手里拿了一个医药箱,彼时肖战已经洗完澡打算擦身体。

王一博把药箱放在洗漱台上,把浴巾从肖战手里拽了过来,一言不发地帮肖战擦起了身体。

他的表情冷冷的,但动作却很轻柔,擦的时候小心地避过了肖战手肘和膝盖处的伤口,很快就帮他把身体擦干了。

被他这样伺候着,肖战耳朵有些发红。毕竟王一博现在还衬衫、长裤穿得整整齐齐的,而自己却是一丝不挂地luo露在他面前。

虽然他们做/爱的次数都数不清了,但肖战还是不适应这种过分暧昧的luo露。

“坐在浴缸边上。”王一博发话。

肖战犹豫了一下,还是光着身体坐下了。

王一博向医药箱的方向走去,从药箱里拿出双氧水、棉棒和碘伏,弓着身子开始帮肖战处理手肘处的伤口。

处理完手肘的伤口,再处理膝盖伤口的时候,王一博换了姿势,蹲在了肖战双腿中间,这姿势让肖战有些难以直视。

眼角的余光看到肖战撇开脸,王一博冷了十几分钟的脸终于柔和了几分。

“怎么,不好意思?”他抬起眼睛说。

肖战红着耳朵说:“没有。”

王一博明知故问:“那你怎么不看我?”

肖战叹了口气,缓缓转过脸,雾气晕染过的下垂眼自上而下俯视着王一博。

就因为他这一个眼神,王一博因为那个该死的热搜郁闷了好几天的坏心情突然就好了起来。

处理好伤口,他盖好药水的盖子,拿过去之前还忍不住摸了一把肖战的脸。

他转身送药的时候,肖战拿起浴室衣架上挂着的睡袍想穿上,谁知王一博就像背后长眼似的。

“不许穿。”








评论(166)

热度(13098)

  1. 共20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